close

畢業旅行是在國小當中最後一次和全班一起出去玩

 

在那3天令我永生難忘

 

我的朋友也讓我玩得很開心

 

那三天除了開心之外

 

也讓我學的到在學校裡學不到的知識

 

還有

 

我們的導遊:松鼠

 

他那3天就像我們的老師一樣的細心照顧我們

 

也帶給我們許多歡樂

 

我很喜歡他ㄛ(不要想歪!!!)

 

我也非常感謝他

 

來跟你們分享我這3天的行程吧

 

第一天

 

我們做高鐵去高雄ㄛ~~

 

羨慕吧!!

 

哈哈

 

很快就到那邊了

 

接下來就去屏東的國立海生館

 

那邊很多魚ㄛ~~

 

尤其是鯨鯊

 

超級大ㄛXDD

 

接下來就玩玩玩得過一天

 

第2天

 

去墾丁國家公園

 

還有高雄工藝博物館

 

那裡都蠻好玩XDD

 

 

晚上營火晚會

 

大家都跟瘋子一樣

 

每個人都一直哭~~~

 

ㄏㄏ

 

第3天

 

去劍湖山ㄛ

 

很好玩

 

但一下下就要回家了...

 

玩完之後就回去囉...

 

這3天真的過得好快

 

但是我很開心ㄛ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